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不要像我那麼神經。

cheh .. .. ..
突然看到手上縫了6針永遠走不了的“疤痕”


我可以回想起以前是怎樣割的...


只是半夜那一次跟媽媽吵架,
然後回房間拿起刀片一刀割下去。
(我FROM2 那年蠻流行割手的.. .. - v -)
回想都好笑,爲什麽我那麼神經叻?




當然,我沒有想像我這刀用了多少的功力
一刀直接爆開。
血不斷地流. . . .
哈哈哈哈.. .. ...我果然很神經,用了許多膠布“止血”?
流血不止,戴上手套。


說不定流完全部血會瘦喔~
還是用杯裝起來再喝下去?自已的血 . . .哈哈哈






我哭著信息“他”說我做了以上事情.. ..
“他”瘋狂打電話過來拼命信息我. . . .
關心我? 罵我 ? 緊張我 ? ....全部都有 。
最後,我選擇關機不接電話. . . .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 .. ..呵呵






弟弟打開房間.. ... ..看見我的傷口 . . .
我住址他去叫醒媽媽. . . .


然後我繼續坐在我電腦,玩我的遊戲。


我還留言“要去醫院好還是不說好?”
我也忘了多少人再那回覆。








最好笑是我弟弟. . . .
也是最尊重我..?




我弟弟打给“他”
“他”在打给我好朋友“丽仪”
丽仪再打给我妈妈。






媽媽通知爸爸. . . .
我也知道爸爸闖紅綠燈給警察追。


媽媽帶我去那間24小時嘚診療所。
(醫生絕對是. . .雞蛋糕的爛。)


他看了我傷口,說幫我用“貼”回去?!!
媽的. . .請問你眼睛有看到嘛?!
我的黑色的一條神經線已經差點要掉出來了耶 -.-
不是縫回去嚒!?


...當他要處理傷口時. . . .
我直接問了他一句.. ...


:“alo...不是要消毒先嘛? . . .”


他彷了一下,
才拿出消毒藥水. . . .


我無言。


他幫我清理時,
我的手根本就不是我的手。
我沒有任何痛的感覺,真的。
沒有痛。






第2天早上,睡醒一伸手。


SHIT. . .我的傷口再次爆開 -.- . . . . .
那天我沒去讀書。
我回“安斗”婆婆家那里的醫生


醫生幫我打麻醉針,再幫我縫6針。
再給止癢藥。


. . . .(我有疤痕了叻 . . . . 哈哈哈)


休息了幾天再回學校。
我朋友都“恐懼” 我的手? = =


又不是他們的手拉. . .怕什麽怕. .. . .=.=
當然這些期間,都很麻煩,傷口防止動到水 -.-




最後. . . .大概要3個月才可以扯開線吧~




手上的疤痕
永遠都不會消失


這是我的教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