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12月31日2011——最後一天。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年了。

所以就我的世界從新開始吧,

雖然有好多開心多過不開心的回憶,

當然,我要向我朋友家人,好朋友,姐妹,兄弟們,最重要的人說:

雖然我樣子傻傻像小孩,
我的心也想小孩。
偶爾會說出很白癡未經過腦細胞接觸過大腦的話,
因為我懶得思考。
可能會刺傷你們的尊嚴,
我非常抱歉。

還有,我也謝謝你們的照顧 :D!!

謝謝,當我失戀時,有個“媽媽”“姐姐”在課室安慰我。
灌輸我3字經 = v =
我哭的時候,你們還會犧牲tissu給我(感動)因為我tissu用完了。
那次我右耳聽不到時(耳膜出現問題)
謝謝你們一起為我禱告 :)
我很榮欣有你們的存在 ^-^
佩云 (姐),丽影(媽)

謝謝你把我當成身邊最重要,
又最傻,
還記得你,
關心你,
當你進入神經病院時我還會在你身邊神經病的和你說沒事,我會在身邊跟你互相傳染神經病。
到了那麼久,2011年我最記得一件事情↓↓:

我很開心在你身邊時,我能給你一種舒服感沒有壓力的好朋友。

10年的朋友 :)
我們都那麼堅持還沒忘記對方。(丽仪


最後,還有那個76處2的冰淇林。

雖然你. . .
偶爾會跟我一起發神經。
我不會忘記那天下雨天我們還在一起吃冰淇林。
還吃到你嘴巴橙色的!! 哈哈哈!!!!!

傻婆,那次謝謝你幫我爭口氣. . . .
呵呵. . .我傷心時你還是會陪我對吧 :D!!

還有,我知道你很不喜歡告訴我你的事情的= =
我也不逼你,等你想開口跟我說,我會幫到就幫到底 。
你知道嗎?
每次我們買手信都是有同一件衣服的
不是你黑色就是我白色。
有3見是一樣的吧。 哈哈哈

好啦,傻婆,祝你2012年也和我一起享受青春吧。
燕萍

還有!!
2011年的4 dahlia ,未來的5 dahlia!!
我讀了3年的華人班啦!! !! 哈哈哈

謝謝你們!! !!雖然我們偶爾會在學校班傻,
時常睡覺,曠課,在班上開零食會,吵架,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一起搞笑,有難同當;有福自已享哈哈哈. . . .,胡鬧,每次上馬來文節時都習慣去食堂用餐... ,作弄之類嘚

雖然在班裡,我們每位幾乎都是有點問題兒童?
不過沒關係。
我們是不會拋棄任何一位同胞的!! 對吧 !!
或許我們還可以開一個團體叫問題兒童呢 ^——^


我很開心我有個很愉快的青春喔!!
哈哈哈!! !!謝謝你們給予我這瘋狂的生活。

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保持聯絡喔,朋友。

最後,
我在2011年收了個徒弟。
我親愛的徒弟,
女朋友那些事情急不來。慢慢找吧。

還有以後畫風要跟完我這種style了囖~


貞子的style喔~
加油吧,

我會盡責做個好師傅的!! !!

灌輸我經歷的世界。
教出你這個天倒地亂的風格。
哈哈哈哈!!問你死未!
開玩笑啦 ~

記住,你是我收的第一個徒弟!
嘻嘻。

我希望我可以收更多愛畫者的徒弟喔 ~

你們呢?
又有什麽話想對身邊的人說的啊 :)

快去吧 ^_^嘻嘻!!

祝你們2012年開心喔~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