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家鄉的溫暖



哎!!今天被“騙”回去婆婆家啦!! =3=


不過還好還有堂妹們在....


一個明年開始F1,一個明年4年級,最小的明年上小學。


我蠻討厭最小那個. . . .


很吵,看過蒼蠅吧? . . .超像她的。




唧唧咋咋不停,天哪. . .你口水不乾嗎?!


算了,無視你存在!








其實我這3個堂妹的共同點是. . .76除2 = 38 。


不過她們都很貼著我的啦. . . .
有安全感嘛~
哈哈哈哈




看著幾張是我與第2個堂妹拍的 :)
其他都不喜歡拍照. . . = 3 =







嗯,回到婆婆家。


我幼稚園的學校。
全部名字已被我忘的一乾二淨的朋友們~


哈哈. . .我回來啦!!!


婆婆的“花園”
算是花園吧. . .有花的象徵...


嗯,豬籠草很大,
都是婆婆慢慢培養的 :)


還有我最討厭的最小的姑姑. . ..
“老姑婆”. . . . .


她有個很壞的嗜好,
也是很 76除 2,
接受不到嘚就是,
她很喜歡咬人.. .. ..
問很多廢話. . .. .


對不起我各人比較喜歡聰明可以用腦思想的生物。


不過,
我最喜歡的還是婆婆!!! 
我知道雖然她. . .比較喜歡我弟弟,
不過我也感受到她給我的愛 :)
以前每當我回婆家,
她都會下廚煮我最喜歡吃的菜 xD!!


不過,現在很少了,
最近不懂為何一直在挑食. . .
也不想吃東西. . . .


各人認為這是


【正常】的!!


被小得堂妹們
追問爲什麽不吃飯爲什麽不吃飯??
. . ..
我半年沒動過一粒米了叻. . .
哈哈哈
“因為吃飯會肥啊~~~”




旁晚:


這裡雖然也有我不喜歡的馬來人和印度人. . . .
不過好過小甘密的那些馬來人!!!!


帶那班38婆去趟千秋 -.-


本來想自已享受的. . .
沒辦法了,
她們太貼我 =_=
天哪. . . . .


哎. . .走吧走吧. . .快點啦!!


我不等你們了!!我要去享受我的千秋!!


快的話你們應該可以搶到,慢的話自已保重,休想我讓你們!!


啊哈哈哈!!!!


全部進全力向前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