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一日遊—— MIDVELLY

我2個月的假期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獻給了補習的時間。
天天都在婆婆家度過,




除了那天一早就去midvelly :)
2011-12-24星期6
(我沒去到studio. . . 忘記了)


跟姑姑,堂妹,和弟弟 
xD




我們等火車的期間都在拍照,
當然,拍下下子罷了,怕電話沒電.....囧






在火車上聽歌...
聽了無數的歌
周傑倫:公主病,7里香,夜曲,星晴,晴天,陽光男孩,水手怕水.... ; BY2:有沒有,有你我不怕,早安男孩,鬧鬧now ...;TANK :專屬天使,非你莫屬,3國戀 ..
想不起還有誰了 哈哈




吃午餐時,你絕對沒看過
“原始人”進餐!!!
我的堂妹。


“西餐”:


我慢慢用刀叉解剖我的食物.. .. ..
慢慢用餐.. ..


突然被坐在我隔壁的“原始人”嚇了一跳... ...
一口面又一口飯. . . . .
用手拿起雞翼大大口的咬. . . .
速度就像餓了幾天沒吃過東西的老虎。




我直接眼睛睜大大看著我9點鐘方向的堂妹. . . . .
天呐. . . .
我又沒跟你搶食物,需要那麼快嘛....


繼續我的解剖。




開始到處去拍聖誕樹,再去找禮物 :D


然後進了打幾場,玩了一場跳舞機,
不知道怎樣按,結果按到...
簡單的... . . .
-_-
當然我拿第一了,跳的時候旁邊都有很多人看.. . ... . 






過後竟然有個超帥的帥哥!!!!
冷酷到他!!玩最難的!!
又拿第一名!!周圍的人比我多一倍... . ..
真的很帥,沒笑過... = =


我非常“拍些”吵著要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 .. .


那個男的,我會記住你的 = =
終有一天我會比你厲害!!!!
雖然我們seremban的JUSCO里的打幾場的跳舞機不知道爲什麽無端端不見了,
= =
下次我再來挑戰!!


走了好幾個小時,我的腳都開始痛了。


我很肯定我小腿的肉再結實了.. ... . . .




終於我們都在7.30時回到火車站,
8點回到了婆婆的家。
肚子好餓 - _ -


吃晚餐啦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