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聖誕節



12月17日
我的生日已經過去一個月了。
16歲開始的生活一個月了。





常常在想爲什麽
每個家庭的聖誕節都那麼幸福?


爸爸提早放工回家慶祝。
媽媽準備許多菜肴。
孩子期待著慶祝。






爲什麽我沒有?


小學開始,
到了聖誕節的晚上,
父母每年都會吵架。
傢具再次被拋壞。


也不知為何吵架。
從那刻開始
聖誕節在我心裡就當做沒發生過的節日。




可以告訴我聖誕節的意義嗎?!


垃圾!!
只是聖誕樹,烤雞,禮物之類.. .. .. ..


中學:


. . . .聖誕節
聽著隔壁的鄰居大大小小熱鬧的聲音。
我坐在門後慢慢享受他們熱鬧。
媽媽忙她的。
弟弟忙遊戲。
我躲在房間靜靜。






只不過是個聖誕節罷了嘛. . .又怎樣?. . . .
常常安慰自已 “只不過 , 又怎樣?”


是啊. . .沒怎樣啊,習慣都可以習慣的。


常常抱怨難道可以改變一切嗎? 
垃圾!! !! !!




沒有一次沒有一次!!!真的沒有一次!!
我們是一家人渡過的!!




去年,媽媽和朋友慶祝了。
爸爸跟媽媽吵架,
爸爸自作主張帶了我們去【法國村】
拍聖誕夜景。
真的好美. . . . .
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法國村. . . .


因為.. . .. .
爸爸的2奶還在英國. . .
所以很寂寞. . .
假裝好心帶我們去玩... (我和弟弟). . . .


對不起,你的假面具我們都知道,
只是懶得說。




今年2011:


我和弟弟應該是被丟去
哪一婆家逗留吧. . . . .


爸爸跟另“一家人”去慶祝。
媽媽跟阿姨去韓國慶祝。


雖然我討厭聖誕節,有何用?


不知為何每次寫博客我都在流淚. . . .


聖誕節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