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人間蒸發的“爸爸”?返回“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11.30 p.m
星期4




每次提到爸爸...
我都還想他是我爸爸嗎?
還是我的“銀行”??


早上只是見到你只有10分鐘時間,
我還幫你找了你要的歌,是我求
弟弟幫你進完全部小沈陽的歌去CD里。
你只是敷衍“喔!!是哦是哦!!我要找的歌,我要聽了”電話再次響起你繼續談公事
,然後把它丟在一邊。


. . .就 看了你一眼 .. .. ..你背景。
我轉身回房繼續我的世界。






每次新學期時,
總是都要填許多的資料...


當問到爸爸名字,身份證,職業... ...
我不知道是否繼續寫。


我問過媽媽...
媽媽只回答說“你可以當他是爸爸也可以不是。”


我家庭很複雜非常複雜。
複雜到我都不想理。
所以...
我和弟弟都選擇做“外人”




我的家庭有如
所謂的連續劇相識。
大老婆,2奶,第3者,狐狸精...
(暫時還沒有分家産的階段)




好吧,
這次他進醫院了,
他沒跟我們通知過。
因為他進的是私人醫院。
2床的房間。


原來他2奶陪她了。




爸爸,很多事情我們是知道的,我們只是不說。
因為我們費事再說了。媽媽也不再理那麼多了。
您當我們家裡是旅館,3更半夜回“家”,要進就進,要睡就睡,出了都不通知聲。


抱歉,您非常不尊敬我們,更對不起我媽媽。


你只是在金錢上能滿足一切的我們。


我和弟弟的“父愛”用“金錢”代替了。
這是對的還是不對的?
我和弟弟還有父愛嗎?






我進醫院那天,您在英國也生病了。
您并不知道我住院。


是婆家打來通知您我住院了!!!!您才關心我 ?!!!
是他們告訴了您,您才打給我,安慰我??!!


... ... ...
我在醫院,看著其他小孩有父母陪伴,我在掉淚,
爲什麽我沒有? ...






媽媽跟你說過吧?
她不管你到處花錢,有多少老婆,破產了之類。
請您預備好一筆錢。


我和弟弟都要去外國留學。
雖然我們成績比一般人差,
不過身為“長子”的我,
我要顧好我弟弟。


爲什麽別人問我為麼那麼疼弟弟?

:“因為我只有一個弟弟啊~”



媽媽也說過,
你們要互相幫助,互相溝通。
不要像其他親戚那樣,見面只有“借錢,還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