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未來。

今天是29號,對吧?
要開學了喔~

朋友們,新一年新的校具買了嗎?

呵呵...我只買了一雙校靴。
至于校衣呢,
从我第一次踏進中學陪我度過無數的日子的校裙,我就只有那3套了。
(本人5年都沒高過麻...)

2012年
表弟UPSR,
弟弟PMR,
我SPM。
大表弟和預備班的堂妹
正式進入FROM ①

2012,
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天哪,我考完SPM就剛好死期了,
不用安排的那麼巧吧Σ(・□・;)

我還要去台灣看美女帥哥的說。
( ̄▽ ̄)


偶爾還覺得生活像個遊戲,
人類越反抗,遊戲變的更有趣對吧?

其实貞子不恐怖,
她只是要像全世界人报复,
貞子其实很孝顺,是人类的"念"
害死她妈妈的(山村志津子)。
她做了錄音帶,要全世界的人看了⑦日後同一時間生亡。

我反而有點同情她呢...

(我還發覺我有點像貞子呢...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