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M Music Player

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心靈不再愛人

笑容里都戴著虛假的微笑走入這世界。
眼珠里沒有絲毫同情看待眼前的事物。


心臟還在跳。
舞蹈沒停過。
音樂播放著。
精神崩潰了。


不再去思考。
不再去微笑。
不再去愛人。
不再去心動。












當你問有沒有心動時
. . .
我不知如何作答,


我不想再去愛。
我不想再接受。


他幾時會背叛你?
天何時會下雨?


對你愛理不理時。
烏雲密佈時。




“嗯.. ..所以每天都要帶著雨傘出門為何不再家?”


“嗯. . . 早知道總有一天會背叛爲什麽還要去愛?”








嘗試過了甜后苦的滋味爲什麽還要再嘗試?


明知道真情愛情都沒有永恆爲什麽還要?


最後的苦都是自已受。


不愛請放手離開我範圍。
愛我請尊重我,
我不一定會愛你。


你可以說我是壞人。


這是爲了要保護我自已。


所以我寧願不再愛上人。








除非等我非常成熟了,會控制了。
也許我會再去嘗試。


那時已不再是我了。










記得你曾經說過
怎樣計劃好娶我見家長找工作,
我都傻笑聽著.. ..都認為我現在很幸福。


可是,我是永遠都活在童話的小孩,
從來都沒想過你會離開我身邊。


曾經答應過不會讓我流淚的是你,
讓我越愛越深的還是你,


最後都不知道傷害我最痛的還是你。


我真是天真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